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冯小刚“笑看”贺岁档 章子怡看好张艺谋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5日20: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立志要做老板 冯小刚嘲弄邓婕徐帆
·视频:冯小刚怒骂记者“无耻” 神经病堵家门口
·视频:王中军王中磊获年度成功人士 冯小刚颁奖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某大型年度颁奖盛典在国家体育馆盛大举行,近百位娱乐圈明星、商界名流纷纷盛装出席、鼎力助阵。以一身暖色调靓装亮相的黄奕携手冯小刚为王中军、王中磊搬出“年度人物”大奖。

  据悉,此次黄奕专程从《叶问前传》片场赶到北京为该颁奖盛典捧场,一向以青春灵动的风格为大众所喜欢的黄奕,以一身暖色调靓装亮相,在昨日的低温天气中,给现场带来了一丝暖意,成为了该活动中极为耀眼的女星之一。

  此次颁奖盛典,主要是为各领域领袖级人物授予奖项。而黄奕做为知名女星代表,则携手名导冯小刚为华谊兄弟王中军、王中磊搬出了“年度人物”大奖。当日特意选择“暖装”亮相的黄奕一经登台便获得现场掌声无数,整场活动均体现出其优雅、大气的气质,谋杀现场大量菲林。

  近期以来黄奕转战大银幕,忙于拍摄《武林笑传》、《叶问前传》等影片,大胆尝试风格反差极大的角色,努力塑造出更多经典好看的银幕人物。此次能成为该颁奖盛典的重量级颁奖嘉宾,黄奕在演艺事业上的成绩也自然是得到了外界的肯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