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TVB艺人陈国邦婚礼 圈中众好友同贺良缘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5日03:2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最近娱乐圈又再有喜事,就是无线艺员陈国邦与罗敏庄终于共谐连理,结束爱情长跑,两位一连两日举行婚宴,先在十二月三日筵开二十席招待同事及朋友,而十二月四日则举行注册仪式和招待双方亲友。一对新人主持切蛋糕仪式,陈国邦亦应记者要求,数度亲吻新娘子。新郎亦为讨好老婆,毫不怕丑地于心口扣上老婆最喜爱的卡通人物,现场亦有该卡通的佈置,场面温馨。

  陈国邦和罗敏庄邀请了太良圈中好友来到参与,应邀出席的包捨有,汪明荃、王祖蓝、钟镇涛、郭晋安夫妇、佘诗曼、张可颐、马德钟等等,所有艺员同事都在百忙中抽空到访,亲身为两位送上祝褔。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