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韩红有望同台维塔斯 跨年演唱会互飙高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23: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俪升级未婚妻 副团长韩红爆邓超爱情史
·视频:群星齐聚追思陈琳 韩红数度落泪呼吁团结
·视频:韩红含泪追思陈琳 好想再看到不服输的你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跨年演唱会已成各大卫视年底的重头戏。12月3日,首创跨年演唱会的湖南卫视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已确定的明星阵容和精彩看点。发布会由“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首次携手主持。虽然缺少两大领军人物何炅和汪涵,但以谢娜和欧弟领衔的两大主持群依然令现场笑声不断。

  目前,跨年演唱会已呈现江苏、深圳、湖南卫视三分天下的格局。面对来势汹汹的两大对手,湖南卫视喊出“要做一台不烧钱的跨年演唱会”。该台第一副台长张华立在发布会上表示,本次跨年演唱会将用创新的节目形式来打动观众,坚决封杀乘火打劫的高收费明星。

  据导演组介绍,演唱会将力推中国内地第一主持天团的强大阵容,由“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首次同台主持;并辅以现场“剩男剩女团”、行为艺术秀以及短信、网络等多种互动的方式,将明星和观众连为一线。此外,演唱会还将开辟台湾分会场,两岸同胞将在歌声中体会到炎黄子孙休戚相关的血脉亲情。

  虽说“不烧钱”,但现场公布的明星阵容仍不容小觑。内地实力唱将韩红将与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同台飚歌,韩港台三地偶像团体SuperJunior-M、飞儿乐团、草蜢也将同台竞技,还有潘玮柏、庾澄庆、林忆莲以及由李宇春、张杰、江映蓉领衔的天娱群星激情献唱。而在台湾分会场,王力宏、品冠、蔡妍、王心凌等明星将通过连线和观众一起倒数“跨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