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鸿烈心脏病猝死 家人质疑TVB用人太狠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22: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众星追忆陈鸿烈 TVB台庆将追加特别奖项
·视频:刘德华自曝胆固醇偏高 缅怀陈鸿烈感慨多
·视频:一周星闻回顾 胡静生子老戏骨陈鸿烈病逝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陈鸿烈于香港工作期间心脏病发死亡,有指无线并未向其家人透露保险金额,其兄近日也炮轰无线,指陈鸿烈死前一周工作时间太长。

  对此,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表示,出事后一直都与陈鸿烈的妻子及子女商讨身后事,以丧礼顺利举行及陈鸿烈入土为安为大前提,细节上很多事要详谈,他坦言:“我们将那些资料全交给了劳工处,当中包括烈哥的通告,再给保险公司跟进,现阶段不方便作评论。”

  问陈鸿烈的兄长是否跟无线联络,他说:“据知没有,无线只跟他的太太等直系家属有联络。”问有指年长艺人的工作时间太长无线会否有新政策时,他坦言:“烈哥的事件发生后,总经理陈志云讲过不会让年长者太操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