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渤回想领奖表现 曾经演出经验帮上大忙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22:3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曼玉孤单颁奖 张家辉黄渤首尝"双黄蛋"
·视频:演艺圈勤奋演员盘点 黄渤疯狂工作歌抒情
·视频:金马也下双黄蛋 张家辉 黄渤获最佳男主角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在第46届金马奖上,凭借电影《斗牛》让内地演员黄渤、导演管虎在分别获得金马影帝和最佳剧本改编奖,双双载誉回来。他们所在的经纪公司CAA更是力邀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索妮12月3日在北京的二十二院街艺术区梅兰芳艺术馆为影帝主持媒体报答会。

  素有“内地著名娱乐女主播”之称的索妮身着紫色的短裙出席,随意的卷发显得时尚和干练。在现场借主持人身份之便,对黄渤、管虎进行一番风趣调侃,引得到场嘉宾笑声不断。CAA领导对索妮的主持风格也颇为赞赏。并表示希看以后可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