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草根”影帝黄渤 手捧奖杯时险些窒息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20: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渤秀歌喉 细数《斗牛》中牛的悲惨遭遇
·视频:张曼玉孤单颁奖 张家辉黄渤首尝"双黄蛋"
·视频:“金马”仿“金鸡” 张家辉黄渤共享影帝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2月3日,凭电影《斗牛》刚晋身金马奖影帝的黄渤在北京庆功,与他合作多次的宁浩前来庆祝,并笑称“不能涨片酬”。 宁浩“呼吁”不要涨片酬

  宁浩与黄渤至今已经合作了3部电影,他开玩笑说“不能涨片酬”也透露出要和黄渤更多合作拍戏的意思。宁浩后来对记者认真的说,叫他不要涨片酬是开玩笑,当然要尊重他的市场价值。

  黄渤坚持要演小人物 黄渤自己也称自己是所有金马影帝中片酬最低的一个,他说自己现在片酬虽然比《疯狂的石头》那会涨了点,也没涨太多,那是因为起步价太低。

  黄渤表示,不会因为得了奖改变戏路,去演白马王子啥的。“我是演小人物出身的,形象也在这摆着呢。所以我不会刻意去改变什么,完全随缘。”黄渤透露,他将加盟甄子丹新片《陈真》剧组。

  伯乐?不敢当

  许多人把宁浩当作是黄渤的伯乐,宁浩认为《斗牛》的导演管虎更适合这个称呼。“我是在管虎的《民工》里看到黄渤的演出,觉得他很棒,所以请他合作,伯乐应该是管虎。”

  《西风烈》挡住了《无人区》

  此外,对于《无人区》,宁浩表示现在基本上已经完成,但还需要余男补拍两场戏。“但是余男正在拍《西风烈》,由于这个片子拍摄一推在推,《无人区》的补拍也是一推再推,上映档期肯定要等补拍完再说。”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