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冰冰投身公益 金马影后畅谈环保心得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20:30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冰冰寒冬畅谈环保 否认已和富商结婚
·视频:李冰冰倡导公益 呼吁人们加入“低碳族”
·视频:李冰冰被曝结婚10年 富商老公身家不菲
         >>更多精 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12月2日,李冰冰与WWF(世界自然基金会)中国项目战略总监李琳一起在三里屯VILLAGE广场的巨大绿色地球模型面前投下“选择地球”一票。

  WWF会把在中国收集到的投票与全世界各地的投票一起递交到哥本哈根峰会的各国领导人手中。李冰冰称,她在DISCOVERY的节目中看到极为恐怖的一幕:冰山融化,北极熊的栖息地越来越少。李冰冰认为,地球人到了该行动的时候了。2日的活动现场,WWF的志愿者头戴北极熊帽子,通过使用地图、望远镜等各样道具做出寻找通往回家路的方式,向公众传递“由于气候变暖,冰川融化,北极熊无家可归”的信息。

  李冰冰还透露,为了支持环保,她在出席活动时,倾向于选择租用礼服,而不是购买,这样既避免了浪费,又支持了环保。

  李冰冰呼吁广大网友和她一起,从小事做起,减少碳排,用自己的行动选择地球。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