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22岁“飞指钢琴手”王羽佳获格莱美提名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12:47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提名名单公布,碧昂斯,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福特以及Lady Gaga均榜上有名。
   
    不过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女孩王羽佳入围了本届格莱美最佳器乐独奏奖。

    2009年初,有两段视频在网上创下同类视频点击率之最,一个是炫技版的《土耳其进行曲》,另一个则是让人瞠目结舌的《野蜂飞舞》。有网友看过视频后评价说:“她的演奏简直能令琴键燃烧”。

    这位被网友称为“飞指钢琴手”的演奏者就是来自北京的22岁女孩王羽佳。王羽佳与郎朗,都是钢琴大师格拉夫曼的弟子,她近来在国际乐坛势头强劲,首张专辑《奏鸣曲与练习曲》就受到格莱美的垂青。
  
   其他华人音乐家谭盾、马友友和何训田分别入围最佳歌剧录音奖,最佳古典跨界专辑,以及最佳唱片包装奖。

    本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的1月31日举行。届时,搜狐娱乐播报将全程关注。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