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72家租客》杀青 打造港版《建国大业》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09:51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有港版《建国大业》之称的贺岁喜剧《72家租客》,日前在香港邵氏影城举行了杀青发布会。导演曾志伟携主演张学友、袁咏仪、林峰、黄宗泽、王祖蓝、邓丽欣、佘诗曼、钟嘉欣等人亮相,首度在香港拍戏的内地笑星梁天也受好友曾志伟之邀进组客串。

    发布会现场还播放了几位主演的片花,张学友的王祖蓝在影片中饰演一对父子,虽然是首次合作,但笑果十足。

   如此卖力出演,片酬自然令不少媒体好奇,对于金融危机损失惨重所以复出捞钱的说法,学友当场诉苦,表示今年一口气接演了四部戏,但都是友情价都没收到什么钱。

   采访现场 曾志伟张学友 插科打诨 互揭对方老底,两人如此默契,让大家更加期待这部港式岁喜剧。

    据了解,《72家租客》将于大年初一上映。今年贺岁档大片云集,对于票房,曾志伟坦言没什么压力,“电影都是在春节上映,大家看了能笑一笑就行了,而且今年贺岁档很多是打戏,喜剧片也都是古装的,《72家租客》是以反映社会现实为卖点,而且72种职业,你从中一定会找到你自己影子。”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