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吕良伟回应十亿身家 计划重拍《上海滩》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4日08:25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视频内容:吕良伟回应十亿身家   计划重拍《上海滩》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吕良伟投资了内地公司,身价达到数十亿的消息颇受人关注。而作为当事人的吕良伟却在零下5度的天气里,在北京八一制片厂紧张拍摄新电影《常德大血战》。
 

    据了解,吕良伟所说的和朋友一起投资的公司,是于2003年成立的触动传媒公司,是国内出租车内互动荧屏领域最大的运营商。虽然,公司没有上市圈到更多的钱,但如今依然热爱影视圈的吕良伟却已经有了投资计划。
 

    吕良伟被内地关注所熟之,是源于他在老版《上海滩》成功的饰演了丁力这一角色。而具据吕良伟透露如今掌握大量资金的他的第一笔影视投资在就很有可能是重拍这部电视剧。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