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李宇春难忘《围城》尴尬 称不懂哭戏规则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21:5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宇春个唱将大尺度舞蹈 老板宋柯打下手
·视频:李宇春短发代言洗发水 对选秀歌手感无奈
·视频:05超女三甲再聚首 李宇春周笔畅一笑而过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李宇春宣布将于本月26日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而在这之前的18日,她的电影处女作《十月围城》会率先与观众见面,谈到首次演电影的经历,李宇春表示她最难忘的是一场哭戏。当天李宇春一身帅气装扮,为了给12月26日的演唱会造势,她还特地设计了一款可爱的吉祥物,大家看看,它是不是有点像刘德华的儿子“黑仔”呢?

  李宇春透露,她这场演唱会将做成一个盛大的嘉年华,届时《十月围城》主创们也有望参加,而李宇春将现场演唱《十月围城》的主题曲《粉末》。这一次,李宇春还将为歌迷表演全新的舞蹈,虽然练起来很辛苦,但和《十月围城》中的武打动作相比,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