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揭秘周润发老戏骨本色 淋雨拍戏不耍大牌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21:52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孔子》首曝花絮 周润发演圣人文武兼备
·视频:周润发拍片享受豪华待遇 三个月花费37万
·视频:周润发夫妇助阵嫣然 自爆视王菲为偶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孔子》在北京启动了官方网站,在现场主持人李蜜介绍下,导演胡玫和演员任泉、王斑等人相继登场,为人们带来了一款《孔子》制作特辑。这款特辑展现了主演周润发在片场的真实状态,比如说他十分乐意给别人说戏,花了很多精力去练习古琴,还有在拍戏的时候一遍遍地淋雨。透过周润发这国际巨星的光环,我们看到了一个热心、刻苦又认真的老戏骨。

  电影《孔子》自筹备至今倍受关注,与周润发这位重量级演员的加盟不无关系。活动上周润发并未到场,但导演胡玫、演员任泉等人纷纷说起了他在片场的表现,结合当天曝光的制作特辑,我们逐渐发现了老戏骨周润发的本色。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