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否认饰演反派 蔡卓妍唐嫣深情告白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21:3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忙于赚钱 新《少林寺》后陪妻待产
·视频:谢霆锋再当爸 郭富城羡羡慕:他年轻有为
·视频:张柏芝给谢霆锋下禁令 要求老公陪伴左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由郑伊健、郭富城领衔主演的电影《风云2》,将从12月9日开始正式公映,影片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首映发布会。郑伊健、郭富城、谢霆锋、蔡卓妍等主演整齐亮相,请大家先跟我去首映现场看一看。

  在两位导演彭顺、彭发带领下,郭富城、郑伊健、蔡卓妍、唐嫣、何家劲与观众见面。谢霆锋虽然姗姗来迟,这个性十足的装扮却立刻让他成功抢镜。首先登场的是谢霆锋、何家劲、谭耀文。一个是大侠无名,一个是大反派绝心,还有一个是被囚禁的皇帝,这三个人在一起可以说是有恶有善,有正有邪。可谢霆锋并不觉得自己演的是个反派。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