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霆锋当爹变性情 郭富城调侃:年轻有为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20:0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谢霆锋否认饰演反派 蔡卓妍唐嫣深情告白
·视频:张柏芝给谢霆锋下禁令 要求老公陪伴左右
·视频:《全城热恋》热浪来袭 谢霆锋揭短吴彦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昨天下午,国产大片《风云2》在京首映,导演彭顺、彭发兄弟带领郑伊健、郭富城等主演出席。 “11年了,感觉你们俩在外形上没有任何改变,有什么保鲜秘诀?”主持人瑶淼的一句话,使得“风云”的扮演者郑伊健和郭富城无可争议地成为全场的关注焦点。11年前,《风云1》轰动一时,郑伊健饰演的聂风和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成为观众心目中的经典。11年后,彭氏兄弟拍摄了《风云2》,“风云”二人仍然由郑伊健和郭富城扮演。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