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52届格莱美提名 碧昂斯独领风骚获得10项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17:56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提名名单公布,碧昂斯以10项提名成为获得提名最多的歌手。她获得了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歌曲、年度最佳制作等一系列重量级提名。

    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福特紧随其后,获得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制作在内的8项提名。

    Lady Gaga也在所有的三个类别中获得了5项提名,其中包括年度最佳专辑、年度最佳歌曲、年度最佳制作的提名。其他获得年度专辑提名的还包括黑眼豆豆以及戴夫平-马修斯乐队。

    莱昂国王乐队的大热歌曲《Use Somebody》以及麦克斯维尔的《Pretty Wings》,获得年度最佳歌曲提名。

    今年的格莱美奖提名名单的公布是在CBS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这也是艾美奖连续第二年在电视上转播提名名单的过程,在今年提名公布的特别节目中,黑眼豆豆等演员都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本届格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于明年的1月31日举行。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