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熊黛林angelababy首演喜剧 双双澄清绯闻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3日10:33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香港喜剧元老级人物黄百鸣今年将率领老搭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以及熊黛林、人气嫩模Angelababy(杨颖)、内地小生潘粤明等众星炮制古装爆笑猛片《花田囍事2010》杀入今年贺岁档。相对于吴君如,郑中基等搞笑老将,熊黛林和Angelababy都是首次出演喜剧。熊黛林和Angelababy接受采访时都双双澄清各自之前的绯闻。

    日前有报导传出Angelababy和黄晓明的绯闻,记者问到时,baby都表示很不解,而在旁的黄百鸣都立刻帮口,表示认为不可能。

    搜狐娱乐播报香港报道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