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四季旅馆》 欢乐背后严肃而沉重的事实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21:1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纪录片《四季旅馆》。四季旅馆并不是一间盈利性质的住宿旅馆,它是一群特殊的人们每年聚会的场所。在二战时期,有很多无辜的生命在法西斯的大屠杀中牺牲,然而还有一批幸运的人们在动乱的战争中幸存了下来,这些幸存者们相约在每年夏天,相聚在四季旅馆,他们跳舞,烹饪,调侃,一起纪念自己的幸存。这些难得的片段被阿尔伯特1梅索斯带领下的电影拍摄小组拍摄成了精彩的电影。电影中充满了欢乐,但是欢乐背后,我们还是看到了严肃而沉重事实,比如老龄,失去以及战争后遗症等等。不过这些幸存者们依然对生活满怀着热情。影片通过对这群有趣的人和他们丰富多彩生活的记录,讲述了他们对和平的渴望,揭示了这个群体不屈的精神。就像其中一个幸存者所说:好好地活下去,这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曹立鹏)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