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喜剧电影《约会之夜》 甜蜜约会疯狂失控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21:1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世界电影之旅》】美剧《办公室》以及《我为喜剧狂》捧红了演员史蒂夫·卡瑞尔和蒂娜·费,使他们成为了最当红的喜剧演员。最近这两个搞笑活宝联手推出了一部喜剧电影《约会之夜》。在电影中,史蒂夫·卡瑞尔和蒂娜·费饰演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妇,平淡的生活早将他们之间的热情冲淡,他们每周一次的固定约会也变成了例行公事。为了重新点燃生活的激情,他们大胆改变了行程,来到曼哈顿最时髦的夜总会。然而这次的约会却成了他们“失控之夜”的开始。

  从他们落座开始,就发生了一连串的意外,两个杀手突然出现,让他们慌忙逃跑。在逃跑的过程中,他们找到了由马克·沃尔伯格扮演的安全专家来帮忙,谁知碰到了一个笨贼来捣乱,而且被这对夫妇解雇的保姆也出来搅局。不过好在还有一个好心的女警前来协助他们,这场意外总算有个收场。当然,在被两个杀手的追杀、逃亡的过程中,两人间丧失已久的爱情火花终于重新燃烧起来。

  这部影片的导演是曾执导过《博物馆奇妙夜》的肖恩·列维,在谈到影片的创作理念时,他表示自己想要拍一部贴近生活的喜剧,聊一聊关于婚姻及激情之火燃烧的时效一类的问题,而且他认为蒂娜·费和史蒂夫·卡瑞尔的形象既亲切又睿智,他们诙谐的谈吐让这部喜剧更加出彩。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