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吴宗宪不续任电子公司董事 再成话题人物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20:56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综艺大哥吴宗宪,既上次周刊报导他欠债五亿风波之后,近日又有报导指出他电子公司董座职位遭到撤换。消息一出立刻受到媒体关注,而吴宗宪也在今天下午录像前招开记者会做出说明。身兼主持人与电子公司的大股东,吴宗宪是忙的不可开交,面对先前周刊爆料他的不实传闻,当时的怒气似乎也来的快去的快。现在宪哥已经完全不在意,看开一切了。 看来当艺人还真的很辛苦,要跨行做副业更是难上加难。希望宪哥还是找时间好好休息多陪陪家人,别再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才是。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