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阿凡达》再曝片段 主人公与阿凡达首遇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18:58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Mtime时光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詹姆斯·卡梅隆的3D立体巨制《阿凡达》(Avatar)在合作伙伴日本松下的VIERA电视机网站上又曝光了一支全新片段。

  这是一段实拍段落,展示的是萨姆·沃辛顿饰演的主人公杰克·萨利和乔·摩尔饰演的诺姆·斯佩尔曼来到潘多拉星上的地球基地“地狱之门“,两人初次相遇,接着一路寒暄来到实验室,见到了在蓝色水箱里各自的“阿凡达”。萨姆看着阿凡达说了一句:“真像他(哥哥)”,诺姆则说:“真像你”。“阿凡达计划”代价不菲,因此只为特定的3个操作员做了,其中有一个就是杰克·萨利的哥哥。在哥哥死后,杰克因为有相同的DNA才被征召到潘多拉,继承了哥哥的阿凡达。也正如萨姆的旁白所述“阿凡达是由地球人与纳美人DNA结合克隆而成“,所以拥有与其宿主相似的外貌。

  《阿凡达》由好莱坞著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历时4年、二十世纪福斯公司耗资2亿打造,将于今年12月18日以2D和3D形式在全球上映,中国内地已初定于明年1月2日上映本片。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