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波特曼回归之作《兄弟》有望冲击奥斯卡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14:28 | 作者:KI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年轻明星托比-马奎尔、娜塔莉-波特曼和杰克·吉伦哈尔主演的改编自2004年丹麦的同名影片的《兄弟》,即将在美国上映。

    故事讲述的是由托比·马奎尔饰演的主人公汤姆在战争中意外人间蒸发,娜塔丽·波特曼饰演他的妻子,不经意间和杰克·吉伦哈尔饰演的汤姆的弟弟,产生了微妙的感情。然而,汤姆并没有丧生,当他返回家乡之后,三人之间的关系变得异常紧张而微妙。

    谈起这部重拍自2004年获奖无数的丹麦同名电影,波特曼兴奋地表示这是个很棒的机会,因为可以和著名导演吉姆·谢里丹以及好莱坞当红明星杰克以及托比合作。

    片中的另一主演托比-马奎尔告诉记者,他对他要扮演的角色做了很多的功课和研究,为此还专门去了一个军事基地,与该基地的海军以及家属相处了一段时间。

    当汤姆返回阿富汗,他的直升机被击落,成为了一名俘虏。面对死亡的威胁,他被迫犯下不可告人的罪行,当他回到之前田园诗般的家庭生活中,这些事情一直纠缠着他。汤姆也仿佛变成了另一个人。

    影片里一场特别富有掌力的对手戏中,汤姆因为幻想妻子和弟弟有了外遇,而发火破坏了厨房,波特曼说那一幕的拍摄,至今还心有余悸挺

   《兄弟》由曾获奥斯卡提名的著名导演吉姆·谢里丹执导。该片将于今年12月4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正是冲击奥斯卡的“黄金档期”,而且该片拷问战争与人性的路线颇为符合奥斯卡评委的口味。曾主演《星球大战》的好莱坞女
星娜塔丽·波特曼也希望能凭借该片冲击表演类大奖。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