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德纲通宵达“诞”讲相声 新段子高票价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08:07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今年的平安夜,郭德纲还像往年一样用相声陪钢丝们过节。不过,今年说相声的地方换成了五星级的大酒店。2009年12月24日,《同宵达诞2009郭德纲圣诞喜乐会》将在五星级的富力万丽酒店举行。这说相声的地方档次提高了,票价也就水涨船高,此次喜乐会最低票价也要将近2000元,最高票价接近万元。

    钢丝们花大价钱来给老郭捧场,老郭自然也要对得起观众。此次喜乐会郭德纲不仅会用钢丝们点播的经典老段子陪大家欢度圣诞,还会为捧场的观众带来新创作的作品。

    今年的圣诞节,北京的演出市场异常火爆,除了郭德纲说相声外,小沈阳和潘长江也加入了圣诞演出市场的争夺。而面对异常激烈的竞争,老郭的回答既幽默又辛辣。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