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春晚一审亮点多 朱军"毁容"刘谦"出彩"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2日08:04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备受瞩目的虎年春晚昨天迎来了第一次审查,共有五个节目参加了此次审查。其中有两个小品节目两个相声节目和一个魔术节目。因在去年春晚有精彩表演而被观众熟悉的刘谦第一个登场接受虎年春晚剧组的审查,而刘谦为虎年春晚新创作的近景魔术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此次审查最大的亮点来自于冯巩朱军等表演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为了达到笑果,朱军不惜毁容出演一名老者。而除了在造型上出新外,相声剧《不能让他走》还融合了大量的网络语言,“不要崇拜哥,哥只是个传说”、“你妈喊你回家吃饭”等网络流行语相信会让不少的观众会心一笑。

    而观众们普遍关注的赵本山、小沈阳等大腕昨天并没有出现在审查现场。搜狐娱乐播报会继续关注虎年春晚的动态,为您带来最新最快的报道。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