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田亮头疼自家女儿 “跳水王子”无计可施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3: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田亮钟爱网络购物 足不出户享受砍价乐趣
·视频:《雷锋》即将上映 田亮无惧压力扮酷拍片
·视频:田亮畅谈初为人父的喜悦 把女儿比作宠物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最近正在拍摄年代剧的田亮,为了此次活动特意从横店的片场赶回来,连午饭都没顾得上吃便赶赴活动现场。活动开始以后,田亮静静地坐在嘉宾席上,认真观看和聆听着有关人员介绍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们的情况,脸上不时地露出疼惜的表情。当播放由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朗读诗歌的VCR后,身为人父的他更是看的眼泛泪光,难掩悲痛的神色。

  走上台之后,田亮坦承自己是被那些孩子们身上的乐观开朗感动了,他希望全社会都能正确地认识到受艾滋影响孩子们的生存状况,关心他们,照顾他们,使他们像普通儿童那样健康快乐的成长,而不是生活在贫困与歧视中。他自己还亲手准备了一套运动服作为给孩子们的礼物,希望他们有强健的体魄,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活动最后,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先生向田亮颁发了本次活动“爱心大使”的奖牌,田亮之前在“先心万里行”等慈善活动中也屡获“爱心大使”的奖牌,但他表示这次更特别,也更有意义。同时他也对搜狐举办这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够举行更多这样的慈善活动,他也会不遗余力地参与进来,一起为孩子们的明天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