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楚生歌迷老少通吃 白发老人托腮陷陶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3:2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楚生靠积蓄维持生活 想分期还清650万
·视频:陈楚生首谈龙丹妮 弃离天娱有如恋人分手
·视频:陈楚生开个唱努力赚钱 所有收入用于还债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陈楚生携手某运动品牌于西单大悦城举办了“型随意动”北京演唱会签票会。当天,陈楚生莅临现场签送北京个人演唱会海报,与歌迷亲切互动。在签票会现场,不少歌迷自制宣传品高喊口号为偶像加油打气。

    整个活动陈楚生签票签到手软,但依然情绪高涨的与歌迷亲密近距离接触,现场气氛热烈。下午两点,陈楚生现身西单大悦城活动现场,引爆活动最高潮。面对守候多时的歌迷及消费者朋友,楚生热情地招手致意。作为签约新东家后的大动作,此次演唱会不仅是对期盼已久的歌迷及媒体朋友的回馈,更标志着其事业的新起步,别具意义。此次京城首场陈楚生演唱会于10月中旬开票发售。

    根据票务公司的反馈情况来看,此次陈楚生首场演唱会门票销售成绩十分喜人,在年末演唱会扎堆的情况下,能够取得如此亮眼的成绩实属不易。为了回馈歌迷的支持,楚生也特别在演唱会排练日程十分紧凑的情况下,抽出时间举行签票活动与歌迷见面。签票会现场,热情的歌迷为正在筹备演唱会和新专辑的楚生送上了各种各样的礼物,其中多为护嗓食品。

     对于首次挑战个人演唱会,陈楚生表示自己早早就已经开始准备工作,除了积极运动增强体能之外,在饮食上也有颇多控制,健康饮食是目前的首选。对于歌迷的鼎力支持,陈楚生也表示在演唱会上将会有很多精彩的环节,回馈歌迷的厚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