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曾轶可唱功大增 坚决不会放弃“绵羊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3:0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曾轶可新专辑12月上市 高晓松赞不绝口
·视频:高晓松力挺曾轶可 她唱歌已经不跑调
·视频:快女十强演唱会 高晓松再挺曾轶可引高潮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被网友和歌迷戏称“绵羊音女王”的曾轶可30日在京举行新专辑试听会,台前一连献唱《狮子座》、《电车计划》等多首原创歌曲,博得歌迷尖叫不断。而记者现场明显感觉到,自快乐女声比赛至今,曾轶可原本唱歌跑调、绵羊音、换气不协调等不良习惯已有了十分明显的改善。

  2009年快乐女声比赛中,著名原创歌手高晓松曾一再力挺曾轶可,记者今日再次获悉,曾轶可唱功及吉他水平迅速提高的背后,同样是高晓松在助她一臂之力。为了让曾轶可学会更好的在唱歌时调整气息,高晓松私下给她下了“坚持跑步锻炼”的硬规定。曾轶可有些“委屈”地对记者说:“(高晓松)不是建议,是要求我坚持跑步。”而对于这个提高自我的要求,曾轶可也乐得听从。

  性格向来内心腼腆的曾轶可笑称,自己跑步一般都是挑在晚上没人的时候,就在楼下的院子里转圈跑,因为寒冬腊月晚上有些冷,所以偶尔会带着口罩。所以,如果有歌迷偶尔深夜路过某个社区,发现大半夜有个人带着口罩在无人的寒风中奔跑,请不要感到惊悚和好奇,那可能只是曾轶可在锻炼身体。

  谈完恩师谈偶像,说到最希望合作的歌手,曾轶可当即表态自己情迷苏打绿。而上月苏打绿在京举办演唱会,曾轶可也被记者发现躲在人群中悄悄观看捧场。为了不引起媒体注意,观看当天曾轶可提前半小时退场,不巧又被提前退场的记者发现行踪。随后曾轶可也表示,苏打绿的确是自己最喜欢的歌手。

  试听会最后,曾轶可接受主持人采访,被逼亲口证实自己初恋年龄。问题一出,台下歌迷则兴奋地高声大喊“十七岁”,使得曾轶可顿时腼腆地将脸转后台,小声回答“差不多”。随后见主持人不依不饶,曾轶可无奈只得又小声说道:“初恋应该是十八岁。”说完再次转过身去,可爱表情引得现场尖叫不断。试听会最后,曾轶可与粉丝台上互动,见到有粉丝模仿自己绵羊音,被逗得捂嘴笑个不停。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