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晴“糊涂”签华谊 不要股票只看重公关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2: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高希希新剧热拍 女一号许晴变“万人迷”
·视频:许晴将签华谊兄弟 王中军王中磊共同出席
·视频:许晴找到新“婆家” 已敲定签约华谊兄弟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11月30日下午,在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总裁王中磊以及导演张纪中的簇拥下,许晴坐上了王中军送上的红木凤雕的座椅,正式签约华谊,成为华谊旗下的一员大将。对于这次合作,许晴解释为“缘分”,“很开心可以跟喜欢的人一起做喜欢的事”。至于“一姐之争”,许晴则表示一切还是以作品为重。

  许晴华谊情投意合

  签约发布会取用了许晴和华谊兄弟名字中的各一个字,定名为“晴投谊合”,巧妙地点出了当天活动的主题。而现场的布置也紧扣一个“合”字,盛开的白百合与绿叶交错排列,一个大大的“合”字从背景板上呼之欲出。签约环节则颇有新人结婚的喜庆感觉,大红色的背板裁成心形,抬头的“独家演艺经纪协议”几个字格外醒目。随着王中磊和许晴的落笔,这个2009年年末对华谊和许晴来说都相当重要的合约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正式生效。

  王中军送红木座椅

  对于许晴这位重量级一线女星的加盟,华谊的诚意显而易见,不仅大王总、小王总两位双双出席,曾和许晴在《笑傲江湖》中有过合作的导演张纪中也亲临现场祝贺。李冰冰、黄晓明、张涵予、陆毅、徐若瑄、任泉、苏有朋等录制了VCR以示祝福,周迅、段奕宏、王宝强、任程伟、吴佩慈等则送上了大花篮。王中军更是把一把收藏已久的红木凤雕的座椅送给许晴,以示在华谊给许晴一个响当当的位置。

  签约靠缘分细节不过问

  当惯了“自由人”的许晴为何选择现在签约华谊?许晴解释说这两年是电影电视最好的时候,她也希望有一个团队可以给自己提供更加专业和有效的服务,而签约华谊,则是因为“缘分”。至于签约金、工作计划、股票分红等等细节问题,许晴则一概表示不清楚,“我们的合约并没有规定得特别细,很多东西都要靠缘分,也是给双方更大的自由度。”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