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海英当场飙泪不掩饰 自信扮嫩决不靠装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1:2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孙海英当场惹恼吕丽萍 夫妻二人秀真生活
·视频:孙海英为“培尔”落泪 称爱要大胆说出来
·视频:《津夜嘉年华》孙海英模仿杰克逊 舞技惊艳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在北京保利剧院,话剧《培尔·金特》举行发布会,主演孙海英、吕丽萍以“夫妻档”亮相。仿佛是入戏太深,孙海英被发布会现场播放的排练片段触动,竟全程流泪痛哭不止,让在场的媒体记者目瞪口呆。

  孙海英:背景音乐让我太难受

  原来,当时现场播放的片段是著名的《奥丝之死》:母亲弥留之际,培尔赶回家为母亲追忆儿时景象,并用幻想的故事陪母亲去天堂。“这音乐太让人难受了,我一听……一听就受不了。”抽泣不已的孙海英此后全程说话都断断续续,“我真是后悔,不该接这戏,现在不能自拔了。”

  这一幕惹来媒体偷笑,不料此后他的话更让人哭笑不得,“易卜生太伟大了,他写出的是全世界共同的情绪。培尔是个浪荡子,我也是个浪荡子,我们最后都找到了真爱……”他显然越来越激动,“我们年轻的时候都有幻想,甚至做了一些违背道德的事情,为金钱苟活!但是你得相信人是有感情的,对你的家人、爱人,你要传达所有的爱!”

  末了,回过神来的孙海英又恢复了“石光荣”本色:“你们来看这戏一定要认真!我用心跟你交流,你就得好好看,你不认真你不要来!” 吕丽萍:这部戏我牵挂了25年

  似乎是对丈夫的“激情”见怪不怪,吕丽萍开始发言时,不忘拿流泪的丈夫调侃:“你是浪子,可你回头了呀。”

  玩笑开完,吕丽萍表示《培尔·金特》是一部让自己牵挂了25年的戏,“当时我还在中戏呢,是我们的毕业大戏,5场演出我场场都跟着看。”她说,是索尔维格“爱一个人就要等他一辈子”的坚定打动了少女时代的自己,“我去敲老师的门,说让我演任何一个角色吧,我特爱这戏,老师特别遗憾告诉我说,这戏以后不会再演了。”

  中戏毕业之后,吕丽萍再也没上过舞台,“现在我们什么都有了,名、利,但一看话剧我就失落,就反思我自己在干什么呢?”她说,是孙海英给了她重返舞台的信心,“跟他在一起,我越看他越像培尔,个性像,演技也能支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