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成龙当场“受审” 自曝曾经“罢免”导演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0:5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巨星成龙爱“乡村小调” 防甲流狂吃大蒜
·视频:成龙《大兵小将》录片尾曲 唱现场腿直抖
·视频:房祖名爱上喜剧表演 对成龙功夫不以为然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成龙、王力宏领衔主演、丁晟执导的古装动作喜剧《大兵小将》官网启动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成龙透露自己目前最想看的贺岁片就是《花木兰》:“听别人说他演得不错,我也想看看他的表现。”

  五宗罪“开审”成龙

  昨天,成龙与该片主创丁晟、刘承俊等主演出席了《大兵小将》的官网启动发布仪式。而王力宏则因档期原因未能到场。客串主持的是《今日说法》的主持人张绍刚。张绍刚在现场不忘自己的老本行,以“挑刺找茬”的姿态故意为难成龙等各位嘉宾。而成龙则因“仗势欺人”“嫉妒贤能”“重色轻友”“朝三暮四”和“崇尚暴力”五宗罪“受审”。当然这些都是游戏环节,无不与电影剧情及拍摄过程紧密相关。

  成龙不再当“戏霸”

  据悉,整部电影依旧以动作戏为主线,是一部十足的男人戏。在现场成龙被问到“怕不怕所有闪光点都在自己身上,被别人说成是戏霸?”成龙直言,自己年轻的时候的确是戏霸,现在《大兵小将》中王力宏的戏份很多,演得也非常好,所以自己已经算不上戏霸了。

  贺岁片首选《花木兰》

  大家很关心成龙大哥会先看哪部贺岁片,对此,成龙笑称:“这还用问吗,当然是《花木兰》了,因为里面有祖明,听别人说他演得还算不错,我很想看看。”

  现场导演丁晟爆料:“影片杀青的时候,七小福突然围住了我,要把我扔下河。这时候成龙喊停,我一开始还以为他要救我,但没想到他说‘把手表和手机拿下来,别弄湿了’。”面对这样的控诉,成龙大笑:“就是张艺谋我也照样扔,因为杀青是为了庆祝,所以就要找一个最有代表性的人。”成龙还透露了自己下部影片的计划,他表示会在明年开拍动作寻宝电影《十二生肖》。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