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伍佰举办不插电演唱会 自认不适合娱乐圈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0: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伍佰小型个唱火力开场 与歌迷共度摇滚夜
·视频:伍佰上海演唱会 舞台上面只有我没有嘉宾
·视频:伍佰香港开唱秀粤语 莫文蔚站台大秀美背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不插电演唱会已经在全国多个城市引起热潮,实力派歌手纷纷以这种最考验唱功的表演方式证明自己。上周末晚,台湾歌手伍佰在成都锦城艺术宫开唱,以极富能量的唱腔和激情四射的舞台表演,掀起了不插电系列演唱会的最狂潮。

  当晚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伍佰一登场,便让部分歌迷亲身感受到了现场之王的魅力,强烈的乐队伴奏,伍佰过人的吉他演奏和演唱功力,让整个现场爆发了阵阵尖叫。随着音乐响起,尖叫很快就转变成了合唱。之后伍佰还即兴演唱了一首《四川火锅》,以表示自己对四川麻辣火锅的热爱。从乐迷沸腾的表现看来,伍佰此次开唱无疑是不插电系列演唱会中最疯狂的一次。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