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美丽教主”自毁形象 伊能静为角色增肥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0: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晒照片大秀母子亲情 儿子体贴感动伊能静
·视频:伊能静挑战泼辣园艺师 工作服帮忙找感觉
·视频:09明星分手盘点 伊能静哈林9年婚姻终结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刘宏辉、刘宏伟导演的电影《明天是否来临》在京开机,出演绝症患者的伊能静为这个角色全身心付出,不但吃哈根达斯当宵夜增肥,还为了在电影中唱歌走调,吃了一种日本来的变声药。

  拒绝裸替 导演很开心

  在《明天是否来临》中,伊能静扮演的是一个患有“红斑狼疮”的绝症患者,据伊能静说,这种病人平时看来和常人无异,但是一个小感冒或者小伤口都会引起并发症,甚至有可能遭遇生命危险。她说,电影圈也有一两位演员患了这种绝症。因为患者要吃激素,所以通常比较胖,伊能静为此特意增肥:“什么热量高吃什么,现在我都把哈根达斯当夜宵。”不过胖了四五斤的伊能静对自己的身材还是不满意:“最好能长出小肚子。”“会不会担心自己瘦不下来?”“没关系,BJ单身日记人家胖了多少啊!”

  据伊能静透露,在电影中有一场戏是半裸的,她要向男友展示自己的伤情,这段戏导演原本想用“裸替”,但是伊能静拒绝了。伊能静说,这种裸露是很有必要的,也是很温情的,她认为没有用裸替的必要。但同时她补充道,在彼得.格林纳威找她拍《8又1/2周》时,本来想要她来一个正面全裸,但是被她拒绝了。“导演听说我要自己来拍裸戏,好像很开心。”伊能静八卦说。

  东京买药调整嗓音

  伊能静表示,自己还特别在日本买来喉咙药:“我出了二十几张专辑,一直都学的是怎样将歌唱好,这次要故意唱差,我都不会,所以就用这个药让嗓音变细,这样唱歌就会比较走音。”据说这种药在日本本来是用作恶作剧的,不过此次也被伊能静用在自己身上,可见她多爱这个角色。

  电影中蒲巴甲饰演伊能静的弟弟,原本是一个想要当导演的青年,却为了姐姐的病情放弃了学业,蒲巴甲表示,他这个弟弟可不是默默奉献那种悲情套路,而是在家经常对着姐姐发脾气,然后两人又会和好,“这样很真实,像正常的家庭一样。”

  除此之外,混血作家演员商忆沙、主持人黄子腾以及青年歌星吴琼也都加盟该片,据导演透露,虽然该片在描述面对疑难杂症时人物的坚强意志笔墨较多,但这部电影独树一帜,伊能静在剧中的励志之路并不走苦情路线,而是以轻松诙谐略带幽默的喜剧形式和大家讲述人生的故事。新影联院线高军在其中扮演一名医生,突破了以往电影中总扮坏人戏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