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梁朝伟夫妇风光省亲 二人珍惜幸福时光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0: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高希希有望联手梁朝伟 新戏细节只字不提
·视频:高希希执导电影《潜伏》 梁朝伟舒淇出演
·视频:梁朝伟刘嘉玲置千万豪宅:现在买房便宜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我买房子和别人不一样,一定会留下来住的,我从小就有个心愿,就是能在太湖边上拥有自己的一座房子,今天这个心愿终于实现了!”昨日,与梁朝伟婚后首次出现在娘家所在地苏州的刘嘉玲一脸幸福状,欣然认购一幢别墅,总价超过1600万元人民币。对此,刘嘉玲一再表示,房子价格在一天天上涨,她认为怎么说买房在投资上都会比股票实惠。而梁朝伟则表示,自己在家里的定位是,除了自己拍电影的事情外,统统都会听妻子刘嘉玲的。对于此次买房是否意味着要安家生宝宝的想法,刘嘉玲急忙解释:生宝宝还在排队中。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