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唐伯虎点秋香2》开机 黄晓明挑战星爷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20:0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晓明当老板想签大小S 大S为其牵红线
·视频:新科金马影后李冰冰 庆功宴遭黄晓明投诉
·视频:《唐伯虎2》开机 黄晓明张静初挑战经典
         >>更 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在京举行开机仪式,黄晓明和张静初分别扮演唐伯虎和秋香,“石榴姐”苑琼丹、“华夫人”郑佩佩和“唐母”朱咪咪都将再次出演16年前塑造的经典人物,而陈百祥、任贤齐和周立波将分别扮演祝枝山、徐祯卿、文征明与黄晓明组成的四大才子。

  谈起出演唐伯虎,黄晓明开玩笑道,“6年前我演过一部电视剧叫《风流少年唐伯虎》,现在是小唐伯虎长大了。”对于和周星驰版的对比,黄晓明坦言,“1993年周星驰版的《唐伯虎点秋香》经典不可超越,我们要做的就是再造经典。周星驰是我的偶像。周星驰是喜剧大王,我是喜剧小王,如果演出来观众认为我演的不如周星驰也无所谓,我认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