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许晴华谊“晴投谊合”张纪中新片做贺礼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07:43 | 作者:朴实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11月30日,实力派女星许晴在北京举行了一场婚礼。这次嫁人,许晴可是找了个好婆家,而这个婆家不是别人正是签约明星无数的华谊兄弟传媒。有新媳妇加入,华谊大家庭里的众位明星们自然要送上欢迎词。

    众位明星们说完欢迎词就该老板上场了。能够娶到这么有实力的媳妇,作为婆家不拿出点好处可不行。

    其实婆家送上的古董椅子暗含的意义比实际价值大得多,这说明婆家已经为这位实力不俗的新媳妇留好了位置。有了位置就要有事做,正好,华谊旗下大腕张纪中的新片快要开拍了。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