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展露舞蹈功底 孙红雷盛赞“花瓶”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23:1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贺岁档情侣之最 最新鲜:林志玲周杰伦
·视频:《决战刹马镇》探班 孙红雷林志玲跳探戈
·视频:林志玲片场秀舞技 孙红雷抱怨被“虐待”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西部喜剧动作片《决战刹马镇》即将杀青,昨日记者前往京郊片场探班。在一组歌舞场景的拍摄中,“东北舞王”孙红雷还和林志玲现场秀起了探戈(见上图)。林志玲在片中饰演泼辣女人,孙红雷透露,林志玲其实私底下十分泼辣,“她镜头前能这么泼辣,是有生活基础的!”

  《决战刹马镇》讲述一个发生在中国西北小镇的故事,一伙国际大盗为了神秘宝藏来到这里,展开了一场令人啼笑皆非的大漠血战。外形娇弱的林志玲大玩颠覆,扮演泼辣女人,就连一脸“凶相”的孙红雷也被她在戏里欺负得够呛。林志玲笑侃,“你别看他外表很强悍,每次只要我做出要打人的手势,他都会害怕地躲开,所以我每天都期待着开工。”

  虽然林志玲一再强调,私底下自己其实很温柔,但孙红雷还是当众揭她的老底,“她那么泼辣当然是有生活基础的!现在我身上还都是青一块紫一块的,胳膊一摸就会痛。对我的伤势,林志玲就补偿过一次,那次她给我从台湾带来了鸭舌,还亲自下厨给我煮米线吃!”虽然老被欺负,但孙红雷还是大赞林志玲的演技,并搬出《风声》的一场经典桥段来比较,“《风声》里李冰冰和周迅有一场13分钟的对手戏,大受好评,这次我和林志玲也有一场11分钟的长镜头,她又哭又闹,还要和我谈情说爱,演技让我大吃一惊。”

  昨日剧组拍摄的是一场集体舞的戏份,加入了《Nobody》的元素,相当雷人,最后孙红雷与林志玲还在众人的簇拥下展现了一段高难度的探戈。据悉,孙红雷出道前,曾在哈尔滨舞厅当舞者,被封为“东北舞王”,此番小秀舞技,看得出来底子还在。但他却相当谦虚,直言跳不过林志玲,“她是专业的,学过芭蕾舞,比我更有范儿!”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