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金马奖颁奖典礼 戴立忍桂纶镁拥抱掀高潮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22:3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46届金马奖红毯群星荟萃 李安张曼玉压轴
·视频:李冰冰金马奖封后 再次喜极而泣感谢周迅
·视频:金马奖首下双黄蛋 得奖者纷纷泪洒舞台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今年的提名电影以文艺小片为多。在80项提名中,台湾电影占据32项,香港有7项,而内地电影则达到41项,提名超过半数。结果,《不能没有你》成为了最大赢家,一举拿下了“最佳电影”、“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年度台湾杰出电影”以及“观众票选最佳影片”(该奖不列入获奖名单)5个奖项。该片投资仅100万元人民币,跟去年的“台湾之光”《海角七号》一样没有大牌演员,甚至没有专职演员。虽然这部片子在台湾的票房只有1000万台币,但口碑上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因此,很多人认为《海角七号》是台湾电影在票房复苏方面的光荣代表,而《不能没有你》则是一部可以拿奖争气的代表。

  《不能没有你》还给大家带来一个期待———戴立忍和桂纶镁这对“绯闻情侣”能否同台出现。之前两人对恋情相当低调,从未正面承认过恋情。这次两人在走红地毯的时候没有一起走,但在颁发“最佳原创剧本”时,桂纶镁和袁泉担任颁奖嘉宾,戴立忍上台领奖总算圆了大家的心愿,当时全场都在为两人感到高兴。镜头一次次地切到了桂纶镁的脸上,她的笑容里充满了甜蜜幸福。

  当《不能没有你》在最后拿下两个重头大奖后,记者问戴立忍要不要趁此良机求婚,戴立忍表示“不知道怎么回答”,但他感谢了桂纶镁对这部片做了很多贡献,包括“献声”当配音和唱主题曲。他很羞涩地面对大家关于“恋情”的问题,笑着说:“终于还是被你们等到了(同台)。”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