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片场秀舞技 孙红雷抱怨被“虐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20:5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刺陵》花絮 林志玲哭不停周杰伦慌了神
·视频:《刺陵》预告首曝光 林志玲流露邪恶味道
·视频:林志玲超低胸裙装性感代言 大秀流利英文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新锐导演李蔚然执导、孙红雷、林志玲和甘薇领衔主演的西部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正在京郊热拍,11月29日片方组织媒体探班。孙红雷与林志玲在众人的簇拥下上演了一段高难度的探戈舞蹈。二人十分卖力,舞姿热辣亲热,林志玲更不惧寒风,只穿长丝袜现身。孙红雷回顾拍摄时向媒体诉苦,称在片中被林志玲“虐待”,身上青紫伤痕多多。

  “红玲”组合大秀探戈

  当年曾是“哈尔滨舞王”的孙红雷跳起舞蹈来显然不在话下,而学习过芭蕾的林志玲一招一式也是功架十足。他俩透露,这段舞蹈的排练是在拍戏过程中见缝插针完成的。“我们要在西北顶着狂风和严寒,拍完戏后继续练舞,但是只要投入进去,就能够忘掉酸痛和疲惫。”

  从演员们的表现来看。他们的辛苦没有浪费,时而是欢快的迪斯科舞曲,时而是猫王的摇摆乐,时而是深情款款的探戈,在多变音乐的伴奏下,演员们都表现的激情四溢。

  林志玲演技大爆发

  孙红雷表示,林志玲的表演让他非常吃惊,“我一开始觉得她是知识分子,没有学习过表演功课,但实际上他的表现非常好。有一场戏是十一分钟不间断的表演,她不但有动作戏而且还要谈情说爱,我觉得她甚至可以成为舞台戏演员。”

  林志玲则忙不迭地夸奖孙红雷十分体贴,“他和导演教会了我许多,尤其是如何表现出农村人的性格。”看得出来,两个人已经通过这部戏成为了朋友。

  孙红雷防感冒戴口罩

  拍摄现场,孙红雷一直戴着口罩,起初还以为这是他的防尘措施,但孙红雷后来表示,其实是自己感冒了。孙红雷还向媒体诉苦:“影片中,林志玲对我施以许多酷刑,可以说人之所极都达到了,弄得我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的,好在她带来了台湾的鸭舌‘贿赂’我。”

  另据乐视娱乐总经理卓顺国透露,正在拍摄《决战刹马镇》的孙红雷同时成为该公司斥巨资制作的历史传奇巨制《关公》男主角的热门人选。该片目前已经正式启动,由《建国大业》总策划及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张和平担任总策划,预计2010年开拍。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