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胡军周韵“夫妻恩爱” 两人盛赞谢霆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20: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胡军赶场宣传新片 从未听闻《熊猫大侠》
·视频:硬汉胡军:我在我女儿面前是个“怂人”
·视频:《十月围城》幕后花絮 胡军断发怒砍黎明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由胡军、周韵、李立群、秦海璐等主演的《金婚风雨情》(以下简称《金婚2》)目前正在北京热拍。

  周韵片场忙御寒 受访避谈姜文

  探班当日,该剧正在市内的协和医院家属院外拍。由于天气寒冷,演员们不得不穿上厚棉衣走戏,等实拍时再脱下外套。在剧中出演女一号舒曼的周韵,当天要分别与剧中女儿、儿子、老公、朋友拍摄对手戏,由于拍摄的场次较多,她一早就以中年扮相赶到了现场,一身秋装上阵不抵寒意,几乎一直待在室外的周韵一到间歇时就带上保暖的毛绒手套,还得不时喝点热水。

  在接受采访时,周韵对自己的角色介绍说,“我很喜欢这个剧本,它非常完整,从舒曼22岁演到72岁,刚好演50年”。被问演如此大年龄跨度是否有难度时,周韵答说,“22岁还可以,不算特别小,要是16、17就有点小了。”而对于中老年时段也拍得比较顺利,“导演很有经验,现场会给予我们很多东西,帮我们把握人物的方向,相对比较放松。”被问是否担心观众将其与《金婚》中的蒋雯丽比较,周韵说,“我们角色不一样,观众对比是肯定会的,但我自己抱着一个先把戏拍好的态度,拍完也不管大家评论好坏了。”

  作为姜文的妻子,周韵受访时总是无可避免的被问到姜文。片场,当媒体又问到姜文时,周韵几次婉拒说,“我不想在这谈姜文,还是多谈剧吧”。不过,在拍完“李立群送花”的一场戏后被问姜文是否常送花时,周韵还是没招架得住,透露说“他送过,但是也不是非得什么节就一定要送,我们在生活中不会太在意这些事情,你要让我捧着一束花我都不知道怎么走路了。”据了解,姜文也将在拍摄后期进组,扮演一位军人,并担任胡军的上司,届时周韵将成为姜文的“下属之妻”。被问是否期待姜文进组,周韵坦然表示,“当然期待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