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新科金马影后李冰冰 庆功宴遭黄晓明投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20:0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金马46年首颁两位影帝桂冠 李冰冰夺影后
·视频:影后李冰冰返京感动落泪 否认与周迅不合
·视频:李冰冰后台激动亲吻奖杯 为角色掏空自己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在刚刚结束的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李冰冰凭借《风声》中的李宁玉一角荣膺影后桂冠。11月29日在北京的庆功会,李冰冰与媒体分享了自己的喜悦,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也特别前来祝贺。

  28日晚的颁奖礼,站在领奖台上的李冰冰又一次泪洒现场,仿佛去年金鸡百花电影节时领奖飙泪的画面重现。“我就是一个这样的人,很容易感慨,很容易流泪。”李冰冰说,在台湾接受采访的时候,有台湾媒体问她是不是双鱼座的,“我说是啊,你怎么知道。她说双鱼座就是这样,很感性。”

  感性的李冰冰在走出机场的第一时间就与前来接机的工作团队的同事们抱在一起激动落泪,对于这些站在自己身后的支持者,李冰冰有着最真挚的感谢:“我们的这些重大颁奖礼也应该设立一个最佳团队奖,他们是在我身后默默工作的人,冲到台上的人是我,感谢。”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