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变身凶狠悍妇 孙红雷谈“玲”色变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20:0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刺陵》进军贺岁档 周董耍帅林志玲开打
·视频:贺岁档情侣之最 最新鲜:林志玲周杰伦
·视频:《决战刹马镇》探班 孙红雷林志玲跳探戈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林志玲与孙红雷联合主演的夺宝喜剧片《决战刹马镇》目前正在京郊热拍,两人在片中扮演一对欢喜冤家。记者昨日前往探班时,林志玲、孙红雷正在一个简陋的大房子里拍摄一场舞蹈戏,孙红雷颇有些扭捏地与林志玲共舞了一曲探戈。

  《决战刹马镇》的故事发生在中国西北的一个小镇上,孙红雷带领着刹马镇的村民和打着投资名义前来的国际大盗之间斗智斗勇,展开周旋。该片此前刚结束了在甘肃沙漠的拍摄,转场到了京郊的摄影棚。记者昨天到现场探班时,正好赶上剧组在拍摄一场群舞的戏份。摄影棚被布置成半圆形的舞台,《小花》和《少林寺》的超大海报分贴在舞台两侧,透露出上世纪80年代的气息。一干群众演员也穿着80年代的衣服,在舞台上跳着滑稽的舞蹈。穿着灰色蝙蝠衫的林志玲和一身银灰色休闲装的孙红雷分别站在舞台左右两边,仿佛在欣赏群众演员的舞蹈。值得一提的是,孙红雷居然还戴着蓝色的口罩,看上去十分搞笑。孙红雷后来告诉记者,戴口罩并不是导演的要求,而是他近几天感冒了,担心传染给别人。所以排练走场的时候就戴着口罩,正式拍的时候再摘下。

  随着音乐响起,林志玲忍不住跟着节拍起舞,小幅度地挥动手臂,模仿群众演员的动作。孙红雷却显得无动于衷,依然懒散地靠在柱子上。林志玲横了孙红雷一眼,朝他勾了勾手指,示意他加入大家的群舞。孙红雷拖拖拉拉地挪到舞台中央,在群众演员的“怂恿”下,跟林志玲共舞一曲探戈。可能是两人平时练习得不多,昨天共舞时显得有些生疏。两人共舞时,林志玲的泼辣性格彰显无遗,不仅反客为主,成了这曲探戈的主导,还时不时抛个媚眼挑逗孙红雷。事实上,从小练芭蕾舞的林志玲在平衡性上要比孙红雷好很多,尽管跳舞时也时常踩错步点,但是整体动作还比较协调,还能兼顾到与孙红雷之间的眼神交流。相形之下,孙红雷显得有些木讷,基本上是林志玲带着他在跳。

  在舞蹈结束部分,孙红雷要做一个被林志玲搂住往后倒的动作,结果好几次都没有站稳,踮了好几下才摆好Pose。据剧组工作人员介绍,《决战刹马镇》的拍摄十分紧张,加上这段探戈舞的难度很大,两人的排练又只能在拍戏过程中见缝插针地进行,所以现场显得不够默契。而这段群舞是导演在拍摄时突发奇想临时加入的,至于将如何在片中呈现,导演表示要保密,希望上映时给大家一个惊喜。(记者

  杨莲洁) 孙红雷控诉:林志玲打了我一身伤 在拍摄的间隙,林志玲和孙红雷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孙红雷控诉林志玲“打了我一身伤,简直体无完肤!”

  林志玲一向以温柔淑女的形象示人,但却在《决战刹马镇》中扮演一个泼辣的女掌柜,跟孙红雷是一对性格互补的欢喜冤家。据林志玲介绍,她在片中经常是见到孙红雷挥拳便打。几场戏拍下来,孙红雷自觉养成了挨打的“默契”。现在基本上只要林志玲一扬手,孙红雷就会自动做出抱头的动作。林志玲忍不住得意地告诉记者:“终于可以欺负孙红雷了。”孙红雷则趁机控诉林志玲“暴力”的本性,称自己已经被林志玲打得体无完肤,身上到处青一块紫一块的。眼看“淑女”形象要破产,林志玲连忙祭出招牌的“娃娃音”补救:“哪有……我私底下对他很温柔的……”孙红雷却不买账,称林志玲只私下里请自己吃过一次台湾小吃做补偿,显然还“不够温柔”。

  虽嫌林志玲对自己不够温柔,但孙红雷对她在片中的表演和舞技却不吝赞美。“她演得相当好,能够带着这样一位大美女闯荡江湖,实在是很荣幸。”孙红雷对林志玲的舞蹈功力也相当佩服,盛赞练过芭蕾的林志玲比自己强过太多。有人拿孙红雷在《窈窕绅士》中的搭档林熙蕾与林志玲做比较,问孙红雷谁的舞技更好?孙红雷沉吟一会儿后还是选择了林志玲,“她练过芭蕾嘛。”

  (记者 杨莲洁) ■八卦镭雨 孙红雷晋身“第一小生”? 孙红雷火了。

  早在1999年,孙红雷就在电视剧《永不瞑目》中扮演了一个小角色,剧红了,但是孙红雷也就算是进入了影视圈而已。之后是数年的平淡,直到2004年、2005年前后出演电视剧《刀锋1937》、《半路夫妻》、电影《七剑》,孙红雷才被人们所重视。之后,凭借2007年拍摄、2008年上映的电影《梅兰芳》和2009年播出的电视剧《潜伏》,孙红雷才一跃成为内地一线男星。2009年,孙红雷主演三部电影,分别跟吴宇森、张艺谋、林志玲、林熙蕾等大牌导演和演员合作,孙红雷三个字也成了金字招牌。

  孙红雷走红,一方面是自己的天分和努力,另一方面也凸显了内地影视圈青黄不接的现状。内地影视圈一线青年男演员屈指可数,孙红雷、陈坤、胡军、黄晓明、黄渤,其他的基本排不上号。这几个人中胡军年龄偏大而且气质过于平实;黄渤外形不够帅,角色受到很多限制;黄晓明目前还没有看出来会演戏;陈坤演的戏不少,但是有好评的很少。所以,矬子里面拔将军,孙红雷自然而然成为“第一小生”。

  不可否认,孙红雷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有非常精彩的表演,但是“一枝独放不是春”,内地女星有范冰冰、李冰冰、周迅、赵薇等众多“金花”,如果有其他青年男演员能够跟孙红雷齐头并进,才能促进影视行业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