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曾轶可新专辑试听会 搜狐娱乐独家直播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30日18:25 | 作者:张立君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自快乐女生脱颖而出的曾轶可,是2009快女中备受注目的一颗新星。今年只有19岁的她,热爱创作,在快女20强突围赛中都演唱自己原创的歌曲,清新的创作受到大家的注意和喜爱。也即将在2009年年底发行个人全创作专辑,在发行专辑前的首波单曲《狮子座》,即将在11月23号抢先推出,邀请大家给好声音一个机会,一起试听曾轶可。

    做为首波单曲的《狮子座》,帮助曾轶可在晋级快女20强,对她来说这首歌别具意义。清新原创的优质创作,也让本是快女评审的高晓松十分赏识,为曾轶可从新编曲,担任本首歌和之后专辑的制作人,曾轶可的音乐精彩可期。

    搜狐娱乐播报独家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