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酒井法子入学深造 濒临破产大学起死回生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9日19:5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酒井法子吸毒案判决 获刑一年半缓期三年
·视频:酒井法子东京裁判所受审片段曝光
·视频:酒井法子准备进修 与儿子相聚重享天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酒井法子的魅力有多大?很大,她能让一所濒临破产倒闭的日本大学“起死回生”,一跃成为当地的名牌大学。之前,酒井法子获刑后,希望通过做护工来得到社会的谅解,不过此想法遭到业界的反对。之后她改弦易辙,申请到日本高崎市的创造学园大学就读护理专业。而在酒井法子的判决书下达的第二天,该校就立即向她颁发了入学通知书,日前该校又不失时机借酒井法子这“金字招牌”大做宣传广告,引得众人关注。据悉,创造学园大学本因经营不善而濒临破产,但依靠酒井法子的入学令该校“起死回生”,竟一跃成了当地的名牌大学。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