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评审解释缘何双影帝 黄渤张家辉难分高下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9日16: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金马奖46年开首例,出现“双影帝”结果!由香港艺人张家辉与大陆演员黄渤共同夺得,金马评审对此解释说,黄渤独撑全局掌握节奏张力,张家辉演出多层次,双方平分秋色,票选时呈现拉锯战,经过三战,近50分钟才决定,影帝双状元。

  第46届金马奖28日揭晓,张家辉以《证人》、黄渤以《斗牛》双双勇夺最佳男主角,成了金马46年首例。张家辉在《证人》里,演出多层次,与《斗牛》的黄渤演技平分秋色。

  到底怎么评?金马评审伤透脑,对两人各有坚持,票选时展开三度拉锯战,第一轮投票,黄渤以八票领先张家辉的七票,二轮投票,张家辉反以八比七逆转,第三轮黄渤又领先,双方分别在八、七票间,互相翻转逆势,历时近50分钟才出线。

  金马评审虞戡平指出,大陆导演吴天明当时提议说,为什么不能双影帝?听到此言,现场评审就举手,可是一举手,马上就有十票了,也就是说这两位,在所有的评审心目中,是等量的。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