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星驰现身记者会 全程面带微笑彬彬有礼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9日01:2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仪伟新作《火星宝贝》 不叫板周星驰
·视频:新《唐伯虎点秋香》 巩俐无缘合作周星驰
·视频:周星驰神秘筹备新片 张雨绮评价星夜善变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由周星驰出品,冯德伦执导的励志跳舞爱情喜剧《跳出去》举行了慈善首映礼。周星驰、冯德伦、张雨绮、立威廉、姚文雪悉数出席。星爷虽然缺席下午的电影记者会,首映礼准时现身,力挺冯德伦,并推广“站起来”慈善计划,资助四川地震中的受灾女学生。

  《跳出去》是冯德伦首次与周星驰合作,虽然经历换角风波,好事多磨,电影将于12月3日上映。冯德伦导演更是力邀好兄弟吴彦祖前来客串,虽然只有一场戏,Daniel大展搞笑本领,给足冯德伦面子。

  由于和冯德伦是好兄弟,在还未知道是什么角色的情况下,Daniel就答应出演,后来发现是从未尝试的喜剧,表演得开心的同时,也拓展了戏路。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