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温碧霞多年盼子心切 无法生育拟领养孩子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9日01:1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温碧霞谈富商老公 夫家不介意早年激情演出
·视频:温碧霞出演电视购物 自称从未其用过产品
·视频:温碧霞吴奇隆相聚四川 明星组团认养熊猫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温碧霞出席PORTS1961时装秀时透露因身体不好,曾努力与丈夫制造小生命,可惜徒劳无功,因此有意在内地收养小孩,她说:“因我身子不好,虽然已看了中医调理,但也不介意收养小孩,内地有很多小童没机会受教育,童年生活并不开心,现在有机会何不去收养呢!

  温碧霞表示想努力培养他们,让他们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我们已在内地挑选小朋友,很快便会收养。(想选什么类型的小朋友?)几岁大的,我也很欣赏安吉丽娜·朱莉(她收养了数位小朋友),而且也很感恩。”

  温碧霞将接拍一套港产片,并饰演一名孤独的太太,此举亦令她想起现状而深感欣慰,她说:“我发觉自己很幸运,女人一生除了事业外,最终也想找个好归宿,对现在拥有的已很知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