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臧天朔受审戒备森严 获刑六年可能再上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9日00:53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臧天朔涉黑案案情重大 侦查期限再次延长
·视频:臧天朔面临牢狱二十年 情节恶劣数罪并罚
·视频:臧天朔另涉嫌包庇罪 案件已移交检察机关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臧天朔涉嫌聚众斗殴案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宣判。最终,法院判定,臧天朔聚众斗殴罪名成立,获刑六年。其同伙、本案第一被告人吕长春被判刑9年。

  该案受害人家属对判决结果表示满意,不会上诉。而臧天朔的律师表示此前已与受害者家属达成和解,法庭宣判量刑过重,他与臧天朔商量后再决定是否上诉。臧天朔的家属没有出席当天的宣判,在整个宣判过程中,臧天朔的情绪都很平静。律师透露,在案件审理之前,他们已经和受害者家属达成和解,并在民事方面给予对方29万元人民币的人道主义补偿,对方表示可以接受和谅解。

  据悉,由于臧天朔此前已被拘留一年,因而将被关押至2014年。目前臧天朔被押至北京市第一看守所。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