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孙宁遗憾没度蜜月 王学兵想让妻子生小孩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8日21:0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文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学兵孙宁北京大婚 好友祝贺李嫣抢花球
·视频:王学兵孙宁补办婚宴 李亚鹏王菲携女道贺
·视频:王学兵造人计划提上日程 拍新戏赚奶粉钱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孙宁、王思懿、寇振海、李子雄等主演的苦情大戏《梨花泪》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影视城热拍。这是孙宁婚后首度接拍的影视剧,她更自曝为了这部戏推迟了造人计划。但在剧中有大量京剧演出的孙宁却被搭档的王思懿批“谈不上有身段”。

  奶粉钱没攒够 暂不生孩子

  《梨花泪》是孙宁和王学兵在北京正式办婚礼后接的第一部戏。她自曝接这部戏是婚礼前一个月决定的。10月14号到横店试妆,15号回京,16号办婚礼,18号回横店,19号正式开机。为了拍摄这部电视剧,孙宁不仅没有时间和爱人王学兵度蜜月,更坦言推迟了造人计划。

  “王学兵一直想让我生小孩。毕竟为人妻为人母,我希望能尽到该尽的责任,做个好老婆、好妈妈。但我觉得我要给孩子牢固的生活基础,不仅是经济方面,也包括信念——不能依赖别人,哪怕是自己的丈夫。我要给我未来的孩子做个榜样,要为他(她)积攒学习基金。我得先多挣点钱。”孙宁说。

  虽然和老公都是当红艺人,但孙宁却自言“刚结婚,没有经济基础”。她说:“反正目前还没攒够奶粉钱呢。虽然婚礼后立刻就工作有点遗憾,但我想为我的家庭多做一些。”至于生男生女,孙宁说,自己以前希望生女孩,但现在改变了主意。而王学兵以前也是喜欢女孩,现在则是“只想要个自己的孩子,男女都行”。

  大量京剧戏份 被批没身段

  在这部吸引孙宁可以暂时离开新婚老公、推迟蜜月、推迟造人的电视剧中,孙宁扮演一个自幼酷爱京剧、身世坎坷的大家闺秀。后来家族没落,投身戏班,却被师父赶走,不得已去歌厅唱歌。剧中有大量的京剧唱段、表演,让孙宁非常有压力,自称连续一周都做噩梦,梦见唱京剧。每天别人吃饭、聊天的时间,她都在苦练京剧,学唱段,对口型。

  其实,孙宁小时候曾学过评剧,但时间不长,只练了基本功。她表示,虽然跟专业的没法比,但这对她演一个伶人来讲已经有很大帮助。起码可以做到“形似”。

  同样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台湾演员王思懿在剧中不需要表演京剧,但身份也是一个很会唱戏的孙宁的同行。王思懿是舞蹈科班出身,最近跟雷恪生等参加《国粹天香》,更专门去学习了一段《贵妃醉酒》中挥舞14米的长绸表演。王思懿自称学这段表演共上了4次课,学了5个半小时。请她评价孙宁在剧中京剧部分的表演如何,王思懿起初说“没看过”,后来又说“没听到唱,看了一点形体的部分”。媒体问:那你觉得孙宁的身段怎么样?王思懿想都没想回答说:“身段?谈不上吧!”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