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跳出去》首映 张雨绮面对星夜忐忑不安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8日20:3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跳出去》北京首映 张雨绮又跳又打很崩溃
·视频:周星驰神秘筹备新片 张雨绮评价星夜善变
·视频:张雨绮出演《跳出去》 为学舞骑车炼体能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2009年11月28日 香港由周星驰一手提拔的张雨绮,早前接受内地传媒访问时竟抨击周星驰,有传周星驰对此大为不满,昨日周星驰又临时缺席张雨绮新戏记招,遂惹来二人不和升级揣测。张雨绮强调是一场误会,迟一些会向对方解释。

  昨日张雨绮、立威廉及姚文雪等出席冯德伦执导的新戏《跳出去》记者会。该戏出品人周星驰原本也在出席名单之列,不过他临时缺席。与周星驰传不和的张雨绮强调是误会一场,并会向周星驰解释。她说:“根本没有人觉得是一回事,或是晚点跟他再说说啦!”

  最怕被蚊咬

  在新戏中跳个不停的张雨绮,表示最辛苦的并非跳舞戏份,而是要在农村拍摄,她说:“当地蚊虫蛇蚁比较多,每次拍摄时都要先拍特写镜头,以免被蚊咬肿了面而拍摄不了。”

  导演冯德伦虽不如张雨绮是非缠身,但他一样非常头痕,皆因《跳出去》片曾因欲照事件需要重拍。他直认有关事件是前所未见的事:“因为发生了预计不到的意外,迫于无奈将这套戏放在一边。因为那出戏搞得太久,打乱了我之后的一些计划。”虽然看似雨过天青,但冯德伦依然头疼,皆因担心票房,他说:“搞这套戏头发都白了!(之前那些片怎么处理?)要看公司的决定。”他又称周星驰在整个制作过程中给予不少意见,更力撑对方要求合理:“他不是霸道的。(多人批评周星驰?)那人说一些传一个,有时还会断章取义。我试过在内地做访问,因为记者觉得我说得不够激而自行改我的说话。”

  必定出席首映 另外,电影公司负责人强调周星驰不是因为张雨绮的批评而缺席记招避开对方:“周星驰今晚(昨晚)会出席首映,以行动证明他跟张雨绮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