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陆毅缺席新片发布会 阿sa谢娜趁机表白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8日20:0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仪伟否认借谢娜宣传 但承认确实沾了光
·视频:影视圈当红女笑星 谢娜影视歌主持全面发展
·视频:张杰拒绝回应分手 “埋怨”媒体力挺谢娜
         >>更 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王晶导演的新片《美丽密令》昨日在香港举行关机仪式,该片喜剧演员众多,一开场吴君如就自称“晶女郎”。

  发布会上首次曝光了制作花絮,可以见到谢娜穿民国学生装学《甜蜜蜜》(张曼玉版孙俪版)的自行车温馨戏,吴君如水池与鳄鱼对打,以及阿Sa被性感女郎胸袭等画面,而谢娜夸张的“Oh MyGod”令全场爆笑。王晶毫不掩饰地称这三位女星是全国甚至全亚洲最好笑的女星,该片将于明年4月上映,虽然他不愿意预测票房,但也表示跟他今年创下过亿票房的《大内密探零零狗》各有千秋。

  “三位最好笑的女明星”中,吴君如跟王晶合作过好多次,因此拍起戏来很有默契,不过她就表示这么多年来始终不能克服笑场。

  阿Sa也跟王晶合作过多部戏,开始以为这只是部喜剧,谁知道那么多打戏,不过她说:“最大尴尬是与陈伟霆拍床戏,我没试过跟这么熟的人拍吻戏,而且要激烈亲吻,当时要我主动,我压上去看着他,完全不知怎么下手。”她在片中饰演卧底选美大赛的女警,除了扮靓,更要负责破案,“很多戏是在深夜拍,很累人。”

  谢娜是首次跟王晶合作,不过就得到称赞。片中她与吴君如扮演一对情敌,片中为争抢陆毅还上演一场肉搏戏,“我被吴君如的咏春拳打成了猪头,她打一拳,我就肿一块”,然后她就自叹,“像我这种走清纯路线的美女明星,这次真是为艺术牺牲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