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谢安琪亮相不回应艳照 老公警告始作俑者

发布时间:2009年11月27日22:07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汪明荃助阵谢安琪 着热辣短裤献劲歌热舞
·视频:陈奕迅谢安琪获白金唱片 谭校长到场祝贺
·视频:“叱咤”争夺很火爆 谢安琪独揽6奖似做梦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金帆音乐奖颁奖典礼”是业界唯一的音乐制作人互相提名以及评选的音乐奖项,注重专业性,此奖项旨在表扬及认同音乐创作以及演艺,借以鼓励提供音乐创作水平。

  谢安琪获得最佳旋律以及最佳女歌手演艺奖两项提名,并作为表演嘉宾现场演绎钟无艳。近日某刊登了疑似谢安琪和某“嘟嘴男”的亲密照,照片中的“嘟嘴男”则被影射是陈奕迅。被记者要求澄清此事,key表示心情未受影响,此前已发过声明,不再回应。当晚谢安琪老公张继聪也有出席颁奖礼,两人并未合影。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